close

最近新聞炒得粉兇"陸一特"補償案


剛好公司同事就是陸一特,而我們兩個是隸屬同軍種單位"陸軍飛彈部隊",只是我進去那時前已經取消"三年兵制",


我到連隊前,那些"三年制"學長也都退光了~~~


所以我學校學長在連上他從菜鳥到破冬幾乎都是過著"菜鳥"的生活!!因為三年制那群卡在他前面,直到破冬才有機會竄出頭!!


而我~~無緣與他們相會!!當然~~我也不會被他們"操"到!!


與我們單位那群"士官長"們閒聊,他們的心得還是認為要"三年制"才好,


因為像我那群"戰術排"同梯的從菜鳥學習操作及維修保養到技術純熟時就快退伍了,


而且我們這梯剛好在連上幾乎是一掛,從連部政戰、參一、三、汽保,再到射控、發射排,


幾乎各組室都有!!


還好~~~我短短兩年軍旅生活,因當初有學校校風加持,外加籤運特好(六支籤王>>聯勤VS飛彈部隊),


所以得以輕鬆度過!!


置於新聞後續會如何發展呢??


大概就是下班前與同事玩笑說著:等著收國防部的"感謝狀"吧!!


不然咧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