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在網路看到這句話



『誰讓我過愚人節,我會讓他過清明節』


想想不再會去提到這個"特別的日子",已經也20年有了!!


以前在外地讀書時,同學為了"把妹",所以大家絞盡心思想了一個"梗"


剛好我生日快到了(我其實也沒在過),所以就說4/1是我生日,大家要去聚餐吃吃喝喝!


當然是想趁機"聯誼"增進彼此情誼,所以只能配合演出!!收了不少禮


所以週遭有幾位朋就這樣將錯就錯都以為我真的是"愚人節"生日~~


這幾年還有同學會照常傳簡訊祝福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夠"感心"


 


不過自從那天開始就沒人敢玩了!!


話說~~~~


以前參加校外社團活動所以會跟學長、姐和其他外校同學熟識,


偶而週末假日沒有回家就去當地學長家聚會哈啦!!


4/1剛好大家在學長家吃吃&喝喝,無聊間大家提異"愚人"一下,


開始計畫劇情,分配角色,選定對象~~~~


在眾多人選規劃之中,獨漏一人!


正當計畫完成要準備執行時,學長家電話響起~~~眾人哄堂大笑,有人"手腳"比我們還快喔!!


對話如下:


另一端A員:你好!!你朋友車禍,現在在成大醫院急診喔~~有沒有人可以過來幫忙!


學長B:你是XXX喔~~~不用騙我啦!!今天是愚人節~~


(一邊還在跟我們示意,其它人已經在笑了,因為片頭跟我們想的一樣)


這中間 A 員 一直重複敘述,最後"生氣"掛電話~~~


鈴~~鈴~~~(再度來電)


C女:你好,這裡是成大醫院急診室,...................


學長B:你不用再騙啦,叫XXX過來聽啦~~~


(任憑C女有點生氣再說,我們還是一樣"嘻嘻哈哈")


鈴~~鈴~~~(三度來電,OS:哇咧!!演得還真像喔)


D男:(直接來開罵)我是急診醫生啦,有沒有人要過來幫忙處理!!(掛電話了)


大家再說她可能要人家去接她過來啦~!!


學長E:那我去接她!!


此時,其他人還再討論,還說她這個"橋段"不錯喔~~那我們的計畫在稍家修飾一下!!


約莫20分鐘後!!


走在前頭的  學長E  表情凝重,要笑又笑不出來!!


後面跟著學妹一現身,頭上居然"紗布"包了半顆頭,兩眼淚汪汪!!


"是真的!!"


學長在急診室被 醫生&護士   輪番罵!!


最後!!我們這群只有"紙上談兵",從那天起隔年沒人提議也沒人敢說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