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2015年第一露

時間:2015.01.24~25

地點:穎達農場

去年不知在忙甚麼,居然只露『三次』,雖然邁入2015年不過還是"不知忙甚麼"

仔細看了行事曆,到過年後好像也沒有甚麼機會可以去 睡外面,也剛好慶幸政府德政讓

原本計畫於2014.12月的快樂團團慶延期至這週舉行剛好可以參加

月初幾週被朵拉課輔擾亂(突然補課上全天),讓我有獎徵答得來的泡湯卷沒得用,真是泡湯啊~~

下週開始寒假來臨,變成他們冬令營活動,課程表出來才發現怎麼不是同一週還給我不同時段

真是找麻煩!! 感謝其他家人支援幫忙接送

 

這次邀請姪女一同出遊,一群人先到朵拉課輔班旁用餐,順便等她,結果小姐英文老師還真認真

上到12:10幾分才下課,用餐完出發到穎達農場也將近14:00,氣候真是超棒的,陽光普照(已經好幾次

都是這樣,讓我都想穿短袖,下次來這裡真的需要帶著短T出門)

因為人多,考量冬天,所以準備了兩個挪威森林及客廳帳,外加五顆睡袋,骨董爐、焚火台、荷蘭鍋都出門

車子塞到滿滿滿。

出門後,發現我的單眼相機沒上車,所以也沒拍甚麼相片,沒帶相機晚上卻給我繁星點點

這次穎達農場非常熱鬧,整個場地好幾團,因為跟著童軍團一起,所以我們的場地有事先預定沒有其它散客

 

剛好露友_阿堯也在這裡露營,順便參觀一下它的"育空爐",遠處看著它的煙囪冒出白煙,有夠美!


Image013.jpg

 

這次童軍夥伴玩『無具野炊』,現場夥伴們分工去製做料理食材,及器具,體驗各種技能活動。

 

 

Image016.jpg

 

Image017.jpg

Image014.jpg

Image01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狼也利用竹材幫朵拉製作一枝『存錢筒』,朵拉回家馬上給它寫上『 玟其 童軍日本露營用』

不過等她上童軍,世界大露營應該不會在 日本 吧!!(因為2015年在日本)

 

Image01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軍 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