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參與童軍活動以來,對於服務方面似乎次數並不多,多半是自己團內的活動或團參加的活動,偶而才會接觸到外部的活動!

對於『訓練活動』的參與也是懵懵懂懂,僅是自己參與過的訓練活動,未有詳盡的服務經驗。

本次幼木基時計參與過程發現,有些流程與方式跟自己的認知有所誤差,所幸現場均有資深服務員適時給予指導教授,受益良多!

雖然都有資料可以參閱,但畢竟看與學習均有所差異,有些口耳相傳得更是不一樣。

      每次訓練活動的過程可以從中學習及複習所學,與資深服務員的對談中也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觀念認知,跟著座可學習到每項工作的內涵,

由其是訓練組員來自各地展現出更多元的文化。

輔導們站上台上可以針對訓練內容侃侃而談,這也是多年來的準備與經驗,相較於我的表現仍顯的稚嫩,無法表現隨心所欲略顯膽怯不安。

 

btc58.jpg

IMG_8432.JPG

IMG_8509.JPG

IMG_8560.JPG

IMG_8664.JPG

IMG_8665.JPG

IMG_8686.JPG

IMG_8882.JPG

IMG_899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